今天出門 就去護髮 我已經有一個月沒做護髮了 整個很糟糕 趁著今天 還蠻閒的 就去護個髮還拍了 設計師笨笨的樣子 晚點再補照上來 護完髮 想說 要去逛逛 買眼影 和上班揹的大包包本來想逛新光 想說 沒逛過 foucs 就去逛逛看 一進去 就看到了 big tom 恩沒吃過 就來吃吃看吧 話說 早餐 才剛吃過太陽餅的我 居然 中餐又是甜食..
他們家 不知道為甚麼 充滿了 乳牛 而且每樣都好吸引我


本來想說 點個漂浮  結果 都是咖啡類 只剩 覆盆子 跟 抹茶  抹茶當然打╳ 所以就點了覆盆子  本來想說這樣就好 
又看到了 加購 巧克力 蛋糕1份 才49 ..我就心養了

覆盆子 漂浮  120$ 酸酸甜甜的 很不錯 我喜歡  有戀愛的感覺


加購的 巧克力蛋糕  49$   且我較愛 右上那個  很香...讚



充滿了乳牛圖 案 連椅子都是乳牛的

除了哈根打死 我想 bigtom 我也喜歡  但 上次去漢神巨蛋沒試到 cold stone !可恨 因為台南沒有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台南市Focus店 電話:06-2280649 官方網站: http://www.bigtom.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