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來士林夜市了 不過 不是逛的很 完整 可能也累了吧 感覺有點提不起 精神但也大概知道 是怎麼一回事 下次 再來好好的逛吧 腳有點痛 還有累是 蠻大原因 連吃都有點不來勁了 阿球還以為我心情不好勒 其實我是累啦 上了一晚班又沒啥睡 又走了一天路我才懷疑我超人勒~!!  
這裡也有像逢甲 一樣 的寵物 街 其實 這邊還跟逢甲蠻像的 ~
 
人多的跟螞蟻一樣
 
機車 光要停車 就很不方便了 還是台南好 亂停誰鳥你
 
絕大部份店 其實都提不太起興趣  不過 跟男生 逛 我原本就比較 懶的看 擔心會讓朋友等 除非很熟
像艾布  就可以在等我的時間 做很多事情 還能跟究極在夜市 玩起視訊來
 
渴了 買喝的  不是說很好喝 應該說 不是很冰 解不了渴
 
喝了一半我就把他丟了
 
人~人~人
 
青蛙下蛋~這好喝~~我很快就喝完了~!我喜歡
 
提不太起食慾的我~挑了這家~因為有月亮蝦餅 我倒還沒吃過~所以就吃看看
 
他們的涼麵 感覺也是招牌菜
 
我覺得還好~不過 球 好像很辣~~~我覺得一點都不辣阿....
 
這個我就覺得不錯~~~!!好吃好吃月亮蝦餅
 
紅槽肉圓 我忘了我有沒有吃過這東西了
 
不過還不錯吃~!

算命的~沒興趣 但是好像還蠻多人~在逛~!!我個人蠻俗辣的~ 不喜歡聽人家講我不好的~講我好的我又覺得在騙我~
所以還是不要聽太多  ~腳踏實地 最實在!



聽艾布說 阿球很失望 沒看到我大吃大喝的樣子~沒辦法~我這人 人來瘋~太隨性~我如果想吃 就會一直想吃~
如果沒勁~就會~~一副死人樣~~~~~~~~!
我光想到有個笨蛋說要用走的找旅館~然後 又走回去捷運站騎車~我就整個人~~非常想笑~~
該說阿球是古意呢 還是笨呢~跟我說 ~~車子不好停~~找旅館車子是要用騎的不是用停的呀~~~!!傻笑中........
走到我骨頭都軟了~~!還好 ~~!找到了飯店
但 士林 還是挺不錯的~~~!青蛙下蛋還挺讓人思念的~!
謝謝阿球~又陪我走了這麼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