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的猴子。。眼神都這麼殺的嗎???
我覺得泰國的車子真的很特別。。摩托車都是這種的。。輪子很大。。
感覺好拉風喔..前面還要裝菜籃。。哈

我們來了一個可以坐大象的地方。。坐大象前。。先來個馬車之旅。。

坐這馬車。。我差點沒暈馬。。路超級不平。。一路上。。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        
這馬車還會給我超車咧。。。。阿娘喂!


我還是一樣三個字~~有夠熱!!

要坐大象囉~~挖哈哈!

坐在大象上平穩許多~~剛剛那馬車簡直嚇死我了~~~!!!

對不起~~大象你的頭借我踩一下=_=""

然後這隻~~是這裡~~最老的大象喔~~1百多歲吧??
要跟他合照還要錢滴~~不過看在他那麼老了~~
當然要給他拍一下!!
付一次錢可以拍3個姿勢喔!

看我都笑開了~~~就知道很好玩滴!

被大象捲起來好可怕~~重點是他的鼻子一直弄到我的屁股=_=""
我的表情是發自內心的害怕...

有沒有覺得我的姿勢跟表情都怪怪的~~~
連o型腿都給他出來了~~
因為~~
他的頭好重........

大雄也被捲了....

然後來了一個叫猴子學校的地方~~

這裡的猴子都有才藝的~~~




不只有才藝。。臉都很臭屁=_=""
玩了一整天~~當然要馬殺雞一下~~來了一間按摩店~~

我的按摩師~~很會抓噢=_=....

這次泰國行~~共按了三次~~爽~~~!!
還有~~有要到泰國玩~~的話~~
自費按摩是一定要的~~
我記得有一個藥草按摩~~是自費~~
那很讚喔!!

按摩店外面有一條夜市~~我們都買了拉茶來喝

這超甜的~~要~記得要叫他~~冰塊加到最多~~甜度才會比較剛好

好喝!!滿滿的冰塊!透心涼~~~~爽~~

然後準備要吃晚餐了~~隔壁有一間打拳的~~有外國人~~身上還有刺青~~
好帥噢~~~(尖叫)

晚餐

又是該死的自助式~~~~!!

吃完飯去看表演~~這是自費的~~~真人表演就是~~
台灣的十八招啦~~~!!有看過就好了~~

宵夜

要拿放大鏡才看得到的魚翅

燕窩

泰國飯店裡面的喝的跟吃的~~!!鬼看的懂

第二晚住的~~~空間還挺大的





然後~~~就是夜店團啦~~哈哈~~~~~~~~
出去看看泰國的夜生活~~!!有幾個同團的女性團友人還不錯~~

我們包一台小計程車~~
是露天滴=__=~~
你看看~~這麼晚了~~人跟車還是超多的啦~~~!!後面的泰國人幹麻看著我的鏡頭笑...

然後我們來了一個~~~露天~~可以喝酒的地方~~還有唱歌~~
不過唱啥我都聽不懂~~~這裡的人看球賽都很激動~~~

就是要~~海尼根~~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