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我們來了一個有大象表演的地方。

沒想到一開始又是無聊的歌舞表演。(踢腳)...

歌舞表演完。。還有他們泰國的打拳表演。。
這個有比較好看一點點...
不過我還是受不了。。先離開去旁邊閒晃。。等待會的大象表演開始再看!





閒晃的時候居然發現了一隻大老虎。。我還有過去他旁邊摸他一下喔。。
嚇到我頭髮都快掉了....

巧遇要進表演場的大象。。這大象聽到音樂還會有律動喔。。
我很膽小。。不敢靠太近。。

大象表演開始。。好有氣勢的開場!

大象居然還會騎車....

每做完一個階段的表演。。大象就會來討食物。。
表演場都會有賣香蕉的小朋友....

這好像要射飛標吧??有點忘了。。。

然後又。。搶劫!!!!=________=""

大象丟球...((好靈活的胖子))

加油加油

大雄莫名奇妙的被選了上去。。((恩。。大雄遠遠的看起來還蠻正的。。噓小聲點。。是遠遠的喔!!))



大象畫圖

甚麼!!大象搖呼拉圈....

搖呼拉圈就算了。。還給我穿好娘的裙子。。

邊搖呼啦圈邊搶劫香蕉...

好可愛的小象喔^^

大象打保齡球.........



哈。。我太遜了。。沒有拍到大象丟去打保齡的畫面。。只有捲球。。
加減看啦。。我的相機。。拍會動的東西。。整個就爛到不行。。

這篇有點弱掉。。但我想說的是。。大象看起來笨重笨重的。。
居然還有好多才藝喔。。。。
雖然命中率常常很差啦。。不過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下一篇。的泰國文。。會是抱怨文^^。。先預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