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x的..泰國真他x的熱..........
隨時身上一定要帶著水.............

來了一個蠻大的地方....這裡也就。。走走看看。。沒啥好玩的。。

我發覺這個合照姿勢。。好老派喔...

這裡一些地方還蠻特別的.............

七彩魚飼料

這個就是用。。盆栽組合的。。很厲害吧。。。

好像許純美...

我們的當地導遊...人不錯...

蠻好喝的。。可是挺貴。。沒記錯要四十塊??







然後。。我要開始抱怨了。。
海邊行程。。居然是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海邊不是應該要有很多老外。。有比基尼。。有辣妹。。
這甚麼鬼地方=_=????????



實在太沒fu的一個海邊了。。

還有還有.........我被嚇哭了..............
我太膽小...玩香蕉船已經吃了不少水........但我還撐的住....
玩滑板的時候..因為太緊張..所以很快就掉下水...又因為太緊張...緊抓著握的那根東西...
所以我翻到水底的時候被船拖了一下...我整個嚇到不行........差沒尿褲子了...
上來的時候...整個失魂...後來嚇哭了=_____="""
我只能說........膽小的我........我很努力的去嘗試了......
但還是因為太緊張..............沒有成功...至少我試過了.....

也因為我整個人魂都散了。。。所以沒拍啥照片。。。。
後來有去做藥草按摩。。。挺爽的..........

這.....就成人表演啦....>////<裡面的素質比昨晚的十八招..好多了...
十八招的妹妹簡直不能看阿......
ㄟ~~因為~~內容~~~xxooxxoo~~所以~~不方便打出來囉~~~
有去泰國的人~~自行體會吧^_^""

椰子燕窩

牛奶蜂蜜自己加



不錯喝

泰國的超商都賣這個~~~~~火腿???好白。。。

然後第三晚又往夜店出發.........
x的~~我又要罵髒話了~~~
一點都不好玩~~~~
這根本就是觀光客店嘛!!!
輪流唱不同國家的~~~流行歌曲~~~~
是想讓觀光客有家的感覺嗎~~~~
氣到我都不想拍了...........比昨晚在路邊喝酒還沒fu........
調酒超難喝~~~又貴!!!
所以早早就走人了..................回飯店繼續喝..........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