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興民街(成功路口)
14:30~01:30(別懷疑。是開下午到凌晨的)

會知道這家烤土司..是在格友小丸子家看到滴..
那時就覺得..那種簡單的美味感覺就好吸引我..
當然就列入口袋名單了..但是但是也沒有很急著要去吃...
後來史考莉..先去吃了..還跟我說那家真的好吃..哇靠..
2個格友都推..不趕快吃怎麼行!!

不囉嗦........


木耳蓮子湯

因為我不敢吃蓮子....所以只喝了一下湯...還不錯喝..大雄是說不錯吃...

愛吃芋阿的我。看到有芋阿。。不點怎麼行。。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甜芋阿...
趕快來個芋頭甜湯..

芋阿湯冰冰涼涼的...讚...正點...
甜而不膩..重點是那個芋阿...也太綿了吧??
是在綿怎樣的??
綿到有種快化開的感覺...我愛..!就是你了!

重點重點烤土司來了....光看烤的那顏色...就超期待的....

烤土司..一邊是奶油..一邊是草莓醬..
意外的超搭!!
咬下去~有咔滋咔滋的!
酥酥酥~~~酥啦~~~酥的剛剛好!我都茫酥酥了~~~
(我好像太誇張了~~哈哈)

好吧~~這土司~~的確是不錯吃~~~!!
不過..意外的收獲卻是讓我非常喜歡的冷凍芋....
一份土司加冷凍芋=55塊
還ok拉~~~!!

每個人口味不同囉~~~有興趣~~就去吃吃看!


格友的阿斗伯↓

小丸子
史考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