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閒晃。。。經過了逢甲。。
雖然逢甲很多吃的。。臨時要吃。。還真不知道要吃甚麼。。
大中午的。。很多店也沒開。。。
看到了這家蛋包飯~~哇賽~~超久沒吃蛋包飯了~~
就~~就這樣~~進來了!

一進去~~老闆就非常非常"熱情"的招呼~~~~
還很熱情的介紹他家的蛋包飯~~~~
害我超期待的~~~

我跟大雄各點了~~咖哩跟黑胡椒口味~~~

我的咖哩口味~~沒咖哩味~~~
沒咖哩味就算了~~蛋~~跟飯~~簡直就是陌生人中的陌生人~~
一點都沒有戀愛相遇的fu~~

反正~~就~~很怪異的蛋包飯~~我覺得不好吃啦~~~~

送的很怪異的甜點~~~
還有~~這家~~是自助式的~~還不是普通的自助式~~~
菜要自己端~~吃完還要自己收碗筷分類~~~~
真的是~~


還是po食記輕鬆~~~
我好懶的寫遊記~~都不知道要怎麼寫~~
好想要全部用圖片~~帶過~~哈!

還有還有我忘了說~~逢甲~~~地球村美語那邊~~有一間青蛙下蛋~~
也不好喝~~~超級不Q的蛋~~
不好喝不好喝~~那天沒帶相機所以就沒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