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的動物園..有很多可以跟動物一起合照的...
不過都要錢...
跟蛇還有猩猩合照的最是好玩...
蛇的身體真的好冰喔....記得那天拍完要起來的時候...
工作人員還把蛇往我身上甩了一下...嚇死我了



這裡的鱷魚多到好像生小孩不用錢一樣....







這超可愛...鱷魚教室....



不認真的要被罰站..



來盤鱷魚肉吧..





不錯吃耶..就像雞肉的味道吧?有點忘了。



然後來了一個很怪的地方吃午餐...









難吃..









吃只有這道比較好吃..下飯..





好不甜的水果...是因為要沾巧克力所以用不甜的水果嗎??



飯後的巧克力鍋..



很平淡的午餐..





泰國很多都是這種廁所...要自己倒水..



信箱..

吃完飯後。。就到旁邊水果吃到飽。。要吃多少就吃多少!



這種水果好像叫蛇皮果還是牛皮果我忘了...



挺不錯吃的..酸到你心坎裡..讚!



很短的香蕉...



泰國的水果我覺得鳳梨真的算不錯吃...


不知道是啥。。


然後來了一個怪怪的地方..



挺美的...




保險套...想知道怎麼用嗎??↓









豬籠

陷阱???

一堆死觀光客...(包括我)

好黑...

挺可愛的鄉公所



他們好像就住在這裡??

這很像以前鄉下煮飯的那種...好懷念喔.........

雖然這裡是個怪怪的地方...
不過還蠻有味道的....
有買嚕小小紀念品不太貴...
而且這裡那些小朋友感覺蠻可憐的...
反而我不太愛在一些表演場的買一些很貴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