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屏東吃嚕好幾個點後...回台南路上...我們又來嚕鳳山...因為史考莉沒吃過鳳邑麵線...所以就也來鳳山吃一下...還摳了jerry...
感謝jerry招待~~~還有~~帶路~~哈哈^^

高雄縣鳳山瑞順街71號
JERRY的橋邊香腸
小屌儒的橋邊香腸

剛看到時~~想說~~只不過是大腸跟香腸~~~好大的店面~~而且還是~~最明顯的三角窗~~~
看那營業時間~~才賣四個多小時耶~~~

讓你吃到爽的配料~~~小黃瓜跟醃蘿蔔~~~~都好吃~~~尤其是那醃蘿蔔~~~我忍不住~~多夾了幾塊~~~
好好吃的醃蘿蔔喔~~~~!!!!!!!!!我愛我愛~~醃蘿蔔萬歲!!!

香腸跟大腸不錯吃~~~~!!!!那大腸~~好吃~~花生粉香~~~其實我不太敢吃整顆花生~~可是這大腸~~好吃咧!

烤的香香~的大腸~~香腸~~搭著挺優的配料~~~一個字~~~爽~~~~~

接下來~~就到鳳邑麵線嚕~~前陣子來吃過一次~~這次陪史考莉來~~
還是一樣~~滿滿的餡料^^

看到這米糕~~我就傻眼~~還去問阿桑~~為啥用紙盒裝~~
哇哩咧~~我們內用吶~~居然把要給外帶客人的米糕~~拿上桌~~
超級無言~~~!!!!

沒啥特別感覺的四神湯~~~~~~
太飽ㄌ~~~!!這裡吃第八樣嚕~~~有點撐了~~!!!
吃到這本來想說最後一站了~~~但是回程2個人又忍不住~~去楠梓吃楊寶寶~~~~!!共吃嚕九樣啦!!
回家馬上胖了一公斤~~害我隔天都不敢吃東西~~~~~~好罪惡喔~~哈哈但飽的很開心~~~
從早上吃到下午~~~~~讚~~~!!屏東一日遊~~就醬啦!!!





屏東肚皮拖地之旅
邱記雙糕潤華珍煎餅葉家肉粿東港正宗肉丸慶祥旗魚脯東隆宮龜苓膏潮洲正老牌燒冷冰萬金教堂萬丹紅豆餅→橋邊香腸鳳邑麵線→楊寶寶蒸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