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和雅如。。大雄。。來到嚕大湖。。
長這麼大還沒採過草莓

一到這裡先逛逛這裡的草莓商品。。那香腸真是有夠香。。。

心裡期待著。。草莓香腸會是甚麼味道??

香腸真的很香也不難吃但是一點都沒有草莓的味道

我有試喝了一下草莓酒。。還不錯喝~~

逛草莓商品的時候。。我一路上一直嚷嚷要吃草莓貢丸。。

粉紅色的好可愛喔^^

結果一樣完全沒有草莓的味道。。。。。我想只是因為他是粉紅色的。。所以叫草莓貢丸

草莓swift

連塞子都是草莓的喔超可愛的啦^^

然後我們精挑細選~~選了一下草莓園~~這邊草莓~~都長的還蠻不錯的~也蠻大顆的~可以站著採^^

但是不便宜捏~~~採個幾顆就要好幾百塊~~~~~而且離台南超遠的~~我覺得~~一生中來試過一次就夠了

當然要順便來吃一下蠻有名的洗水坑豆腐

這裡~~的房子都很老舊~~~路很小條~~~再上去好像是溫泉區
這裡的招牌都很有味道

這家好像是擂茶~~~我沒去買

這家~~感覺蠻有名的~~~生意很好

我們差點沒位子坐~~還好有對好心夫婦願意讓我們同桌。。就感心^^

還有人騎腳踏車上來喔~~~!我覺得~~騎腳踏車~~登山的人真的超猛的~~~~超熱血~~
我還是~~~~~~~~!!!!在家騎空中腳踏車就好了~~~

賣的~~就是麵食~~還有招牌豆腐囉~~~話說~~那天~~某服務人員~~好像是因為太忙~~
態度有點不好~~經過大雄碎碎念之後~~就有改善了~~~

不便宜~~~~!!

煎豆腐~~~豆腐~~真的蠻嫩的~~還不錯!!

這是香酥黑豆腐~~~!!不知道黑豆腐是甚麼做的?是黑豆嗎?
這黑豆腐~~我家大雄評價極差~~~可能是我一開始口誤~~講錯讓她以為是臭豆腐~~~所以她蠻失望的吧~~~
而我吃起來感覺是~~~豆腐口感挺不錯~~很嫩!!~~~蠻特別的~~~可是其實也沒啥特別味道~~~!!蠻清淡的~~!
說到豆腐~~我懷念起上次小布專程帶給我的深坑臭豆腐~~口味夠重~~好吃!!

誰能告訴我第一個字怎麼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