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咧。。要去萬丹吃紅豆餅。。加上。。之前在喬治部落格看過萬金教堂。。
感覺還不錯。。所以就來找一下萬金教堂。。
沒想到~~還真是~~~他x的~~有夠~~~~隱密的~~~~
真是的~~~~~~超級~~~隱密~~這樣說你懂了吧?
喬治的萬金教堂

好不容易~~找到了~~^^

歐巴桑~~~就一定要~~跟~~教堂來個合影啦~~^^

這教堂~~怎麼跟喬治拍的不太一樣~~好像整修過了~~~~沒有那種舊舊的感覺

這邊其實蠻大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來這~~是該說~~阿門還是~~哈哩路亞~~~~~~

聖經~~~

第一次~~來教堂~~其實還真有點不知所措~~
可能因為都跑廟拜拜習慣了~~所以感覺怪怪的~~


沒想到這裡還~~是三級古蹟咧~~~

我又跟狗狗~~~邂逅了~~~

然後來到了萬丹紅豆餅啦~~~~!!超期待的~~因為我喜歡甜食~~也喜歡紅豆餅

奶油

紅豆

芋阿

冒泡的感覺~~整個就很爽~~

簡單明瞭~~

整盒的~~~~
你知道這家紅豆餅~~生意不知道在好怎樣的??
居然~~一種口味一爐耶~~~
沒騙你~~~我忘了拍了~~~
但是真的一種口味一爐~~~就紅豆一邊~~奶油一邊~~芋阿一邊~~芝麻一邊~~生意好到不行
雖然我現在肚子塞了很多東西~~但我還是要勇敢的吃下去

哇~~那奶油~~在陽光的照射下~~整個就~~很誘人~~~~~~

這奶油餡我覺得真是好吃~~而且不會很甜~~雖然我很愛吃紅豆~~但我覺得~~這奶油~~大勝紅豆口味~~~~
好吃~!!

紅豆也好吃~~但是~~我覺得奶油比較優~~整個被奶油比下去^^"~~~奶油勝~~~~~~~~~

甜食萬歲~~~~~~~~~~!!!
我覺得我應該上輩子是螞蟻~~不然怎麼那麼愛吃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