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博愛二路767號 漢神巨蛋9f
電話:07-5559168
平日:1100~1430 1730~2200
假日:1100~2230

這感覺~~可以假裝一下要吃日本料理~~哈哈~~~~
這天~~剛好和大雄~~下高雄找我朋友(筠)~!3個人~~就想到翠園~~的東西~~剛好都是三個三個耶~~!!
所以就~~來吃翠園嚕!!!可是其實還是沒有吃到很多樣啦~~~~~!
最重點就是~~我都沒吃過這類的餐廳~~所以就很想試!

沒記錯應該是甚麼燒腩仔的~~是小姐介紹的~~~!不錯吃耶~~好像是豬肉~~切的一小塊一小塊的~~上面那皮~~好酥脆唷~~
本來以為會不會很油的~~可是不會耶~~我覺得不錯吃耶!!!
流沙包    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就是他~~就是他!!記得~~要趁熱吃

哈哈~~好想再來一個喔~~可惜一份只有三個~~~~!!!

叉燒包    

還不錯啦~~皮好軟喔~~我想把他撥開拍裡面~~結果~~都會拿不穩~~超軟的~~

奶茶

冰鎮杏鮑菇~~~~這也是我很想吃的一道~~可是一開動~~被大雄罵的半死~~
他不喜歡杏鮑菇是甜的=_=~~筠也不喜歡~~~所以~~這道沒吃完~~沒人要幫我吃~~~~~
我真的覺得還不錯阿~~~~

鮮蝦炒飯

蘿蔔絲酥角

這在~網路上~~也是~~蠻推的一道!!

這道剛上來沒有馬上吃~~~原本以為應該是那種甜點吧~~結果咬下去裡面還是熱呼呼的耶~~~沒有太重的味道~~
可是~~裡面好軟唷~~~不錯^^

起士白菜    把他攪開的時候覺得有點噁啦~~可是吃起來沒啥味道~~就還可以

蘿蔔糕      就~~~~~

這張照片好像歪歪的~~~!!
我覺得這樣吃起來雖然沒有吃到很多種~我最喜歡的~就流沙包~~還有那~~很脆皮的豬肉~~~
還有~~蘿蔔絲酥角吧~~~!!!下次去要再多吃幾種誰能告訴我很脆皮的豬肉全名到底叫啥= =
我只記得好像甚麼燒腩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