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成功一路236號 07-2693075

上個禮拜參加歐野基燒烤團時.聊天的時候.才剛聊到我很想吃美式漢堡.對jerry介紹過的這家店很有興趣.
沒想到沒想到.哈哈.剛好讓我在小屌儒的網誌中.偷看到有漢堡食聚..厚臉皮的我..當然..
問一下能不能跟囉!!哈哈

不過我其實很緊張..因為有格友是沒看過的..害我一顆心碰碰跳的..

這次參加的格友有:↓((慢慢補上連結囉))
小屌儒tiffany阿彬莎莉。低調進行式。jerry&apple。史考莉。咖啡貓。

洋蔥圈

等菜的時候無聊拍一下...((掩飾緊張嗎??))

啤酒....那晚也沒啥喝..因為太忙了..
一下子擦手一下子要吃東西一下子又要拍照...

就是他就是他..我就是為了他來的..
雖然看起來超有罪惡感的...不過真的太誘人了...

很努力的想要表達牽絲的薯條,不過這畫面感覺好像很忙。哈哈

香辣雞翅

這雞翅好吃耶..是會讓人想要連手指頭都舔的很乾淨那種...哈哈

牧羊人派  看莎莉姐的網誌是說這是洋芋泥跟碎羊肉  我覺得還不錯

我只記得我夾到一坨很鹹的東西不知道是啥=_+"""

不知名漢堡

這只有牛肉跟起士的樣子 肉好厚  很爽呢  如果一次吃一顆漢堡應該很爽 但也應該會飽

烤半雞...這烤半雞剛上桌的時候我整個就吞口水咧...皮很好吃耶...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吃錯部位還是怎樣=_=
我吃到的那塊肉...肉有點乾=____=

肋眼牛排...記得剛要點餐的時候...史考莉就一直說要吃牛排..她真的很愛牛排耶...
我很少吃牛排...因為芭辣我..不會拿刀叉啦...哈哈...((別笑我)).......
不過這牛排我覺得蠻好吃的

培根蝦仁   看t姐姐跟莎莉姐的食記旁邊的醬好像很讚?不過我沒沾到啦....=...=""

這是另外一種漢堡......
可以看到那漢堡除了肉以外還包了起士洋蔥好像還有番茄= =??看照片好像是
我其實也忘了...我只記得比起第一次出的漢堡我比較喜歡這個耶...!
口味比較重...哇呷意....!!

豬排  整個就很厚...還不錯

這樣大口大口吃肉真的是太爽了...雖然其實我沒吃很多東西...
不過吃了好多樣喔....果然這種東西還是要多人一起吃才能吃的多...

去聚會的那晚...我又爆肝哩......2X小時沒睡..就為了吃兩攤飯....
謝謝我家寶貝雅的陪伴..我一上車就睡著了....辛苦妳哩!!


吃的很開心~~!!!~~期待下次囉^^~~~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