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仁德鄉仁義一街55號(沒招牌)
((因為在我家附近所以我要寫的認真一點。。))

如果你是從台南市要過來。經過仁德交流道看到第一個大的十字路過。請右轉。。
然後過沒多久。你會看到左手邊。。有一間黑砂糖刈冰。。請左轉。。
然後請"馬上"注意你的左手邊 。。((其實右邊也沒甚麼房子...))

旁邊好像有一間賣金的???

這家早上就開了 只賣到中午而已 還有就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公休

我常常去了 沒開。。也不知道為甚麼會沒開。看運氣。

拍照的這天我早上八點就到嚕。。就有幾桌客人囉!!

不好意思。。被樹枝擋住了。。小碗的是55塊大碗的是70。。
小碗的女生吃就蠻飽了。。

還有。。這間店。。沒有冷氣。。要嘛。。就坐外面。。
如果你要坐裡面。。請搜尋好你的位置。。
不要像我那天。。坐裡面。。沒有冷氣就算了。。還挑到一個沒有電風扇的位置。。
吃的我全身都是汗。。汗都快滴到湯裡面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吃起來特別香辣帶勁???

光看這顏色。。我就嗨嚕。。。

湯汁非常濃郁。。微辣。。

不過我卻覺得麵條還好.......

但我就是愛他們的那湯........

跟我以前吃過的榨菜肉絲麵感覺不一樣.....

他們在裕忠路還有分店。。

看網路介紹說是老闆的女兒煮的。。

叫忠味麵館  =裕忠路87號  星期一公休

用餐環境好像比較ok..........

不過我還是會在仁德吃吧~~流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