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58號
人生的深度→美食連結

早上11點~下午6點 星期日公休((雖然照片有寫。。不過我還是寫一下。。夠體貼吧))

光看這畫面~~就嗨爆了~~~1個7塊~~料給的超大方滴~~~!!
我覺得他的皮~~有點不太一樣~~說酥脆~~~也不是~~說是軟軟滴那種~~也不是~~
有點紥實~~~!!我蠻愛這口感

我買紅豆餅一定買奶油~~再來要看我心情要不要買紅豆的或其它口味
奶油是必買!
可是這家的奶油口味~我卻覺得還可以而已~~有點甜~~~!

這家的紅豆餅才是正點!!

紥實的餅皮~~咬下去~~喔買尬~~餡超多的~還吃的到微微的顆粒口感~~~
是我喜歡的紅豆餅~~~!!不過7塊也算是超值囉!!
個人口味~~
還是要吃吃看才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