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南方公園廣場

某一晚。跟胖子跑來南方公園閒聊。看到了爆米花。好多特別的口味。
但是價錢也不便宜阿......
大桶居然就要90塊!!!
比錢櫃的爆米花還貴........
嘴巴養。。就買個中杯的來吃吃看...但也要60......



我選囉感覺蠻招牌的焦糖口味....

吃起來還ok啦....但是我是覺得價錢太貴了...


讓我想到我昨晚去東海買的爆米花...才25塊咧.....又好吃!量也沒有比鴉片工場的中杯少呀!


哈...所以我個人是....有吃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