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92號
電話:07-2827588 
這間鴨肉飯。好像沒有名字?不過這附近好像有兩家。記得不要跑錯家哩!
這家就在市場內廖家黑輪的對面唷~~~~!!

這鴨肉飯一碗30...價錢算不貴吧..我忘了上次吃聰明是多少錢了=_=感覺聰明比較貴吼?
鴨肉飯~~看起來~~蠻平凡滴~~不過吃起來~~不錯吃捏~~!!
調味也剛剛好~~鴨肉也不會乾乾滴~~!!
如果不是為了要保持戰力~~我應該會來個兩碗喔~~~!!

這邊價錢~~感覺都算便宜吧~~台南很少這種鴨肉飯耶~~~高雄好幾家~~
吃囉一次聰明~~跟這次三民市場的~~感覺口味都挺不錯滴~~~
~~~高雄還有好幾家鴨肉飯我都想吃~~加油阿~~!!
芭辣的聰明鴨肉飯

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52號
07-241-1257

這時~~肚子也裝了不少東西了~~再吃飯類應該會很快飽~~~戰力會大大減低
自作聰明的我~~想說來個~~燒肉飯把飯減少好了~~~沒想到~~~~

端上來時~阿桑還說~~有幫我把飯減少~還幫我加了燒肉~~!!
原本很高興還加了燒肉~~沒想到~~那燒肉單吃真的是有夠鹹的~~

我真的是自作聰明阿=_=讓我真想~~再買十塊白飯來配=____+""
對不起我錯了~~

但這燒肉~~如果搭著飯來吃的話~~應該是不錯吃滴

這樣整鍋看起來有點~~哈哈~~~
  
有名的廖家黑輪~~當然必吃~~不過好像市場內那家才是總店喔??應該口味都一樣吧。。阿災。。
 
愛吃黑輪的我~~當然一定要點個黑輪來吃~!!
哇~這烤黑輪好吃耶~~很香Q~~~!!

而且是我的錯覺嗎?感覺表皮有點酥脆呢~~裡面卻是QQ的感覺~~!!
是會令人想念的黑輪.....

三民市場真是個好地方。。那天阿萬意麵剛好沒開。是殘念。
這次去三民市場吃了鴨肉飯。燒麻吉。燒肉飯。黑輪。喝了酸梅湯。
除了酸梅湯不優之外。。其它都算不錯。。。

會令我想念的大概就~~鴨肉飯~~黑輪~~燒麻吉吧~~!!!

突然想到小布格友~~~小布~小布~~妳又多了個地方可以晃了=____=""
arrow
arrow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