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這一天來到了三民市場....

這家酸梅汁是上網無聊搜尋看到的........

恩.蠻普通=___=""

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26號07-2816780

我家大雄在偷看鏡頭= =??

來這~~當然一定要吃燒麻吉~~因為有我愛吃的麻吉~~~而且~~口味還是我愛吃的花生跟芝麻~~~!!
當然一種口味都各一囉~~!!
這樣一份25$$..我覺得還ok~~

滿滿的芝麻跟花生~~粉~~喔~很香耶~~~
大雄較喜歡花生~~我則較喜歡芝麻~~芝麻味超香的

這麻吉~~就軟Q耶~~~!!我覺得好吃啦~~沾那粉吃~~又不會很甜~~~不會膩口~~
就係這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