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保安宮前(高雄醫學院旁)

電話:(07)3222711

時間:14:00 ~ 19:00

上次寫橋邊香腸的時候,就有格友介紹這家在十全路的香腸。
所以。。當然。。很快的。。我來了


這裡雖然沒有舒適的坐位,可是站在廟口,咬著熱呼呼的香腸。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到車上吃=____=""
他們的黃瓜也好吃。。不過我也懷念起橋邊香腸的醃蘿蔔。

這香腸切這樣。感覺。好像有肥肉很油。其實不會。好吃

還有這大腸~~~QQ的~~~!!花生好香喔~不太敢吃整顆花生的我~~也不管那麼多了先吃再說~!

 
在上一篇丹丹寫到~~我好懷念學生生活~~不過我老了~~沒辦法再穿制服短裙了~~
只好幫各位格友來個福利~~~了~~~!!
 
新開的~~
  
飲料好貴不好喝!!~~這種店應該是開不久~~~~!!

妹妹感覺蠻年輕的~~~

而且講話都輕聲細語~~~~~~~
 
不過大雄~~是哪裡來的歐巴桑=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