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家雙糕潤。。我跟史考莉可是早上九點多就從台南出發。。就是為了要買雙糕潤。
如果太晚。。怕會買不到。。
沒想到這裡也不好找捏。。。對沒有來過東港的人啦

夠簡單明瞭嚕吧

看這攤位沒甚麼~~生意可是嚇嚇叫耶

現做的麻吉~~~

麻吉加花生~~~太讚嚕~~

我吃嚕一個~~還不錯吃~~~不過因為我不能吃太多糯米類的東西~~所以就只吃嚕一個囉

雙糕潤~~原來是這~~~~~~~~~麼大一片~~~還看老闆一直翻動他呢~~~~不知道為啥要一直翻~~
怕熱嗎~~xd

這個雙糕潤~~要冷凍保存喔~~~看網路有的人是用電鍋加熱有人用微波有人~~用烤箱~~
我通通都沒用~~從冷凍拿下來退冰到軟軟就直接吃ㄌ~~~都口以啦!


本來以為會蠻甜的~~因為~~之前看過一些食記~~蠻多格友都說很甜~~
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哈哈!當下吃完倒覺得還好耶~~
史考莉還說~~~是因為剛吃完甜甜的麻吉所以就不覺得雙糕潤甜了~
我也這麼覺得~回家吃的時候~~就覺得有一點甜
不過是我可以接受的那種~~咬下去會有黑糖~~~好讚喔

華珍

夠簡單明瞭嚕吧

這家~~我覺得~~態度有點....捏~~可能看我們在拍照吧~~~所以一直在那碎碎念~~!!
讓我心情都差嚕起來~~~!!我長的有這麼像狗仔隊嗎~~~
不過這煎餅我只吃到一小角~~~因為丟給朋友吃嚕~~~~~~
所以也沒拍到煎餅的樣子~~對不起阿~~~~
吃到那一小角~~覺得還蠻不錯吃的~~~花生~~很香~~又脆~~讚
想要了解比較詳細的點去~~喬治先生~~那邊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