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和史考莉約好嚕來個屏東一日遊。可是整個很坎坷。
因為東港的路彎來彎去的。路牌又很不明顯。
光找路。。。就忙嚕半天。。。不過。。好顯。。有喬治幫忙報路。。才有比較順利阿。。

肉粿肉粿肉粿肉粿肉粿肉粿肉粿!!超興奮的!
想吃很久了。。一直沒機會。。來東港就是要吃肉粿啦

香腸片下面那塊大大白白的就是粿啦~~~

拍嚕名片~~簡單明瞭~~

這應該就是那好喝的魚湯吧??

這就是東港肉粿啦~~~哈哈~~~!!配料~~就那蝦蝦~~跟香腸切片~~還有小肉片
湯頭~~是用魚~下去~熬的喔~~~好喝~~~!!我喜歡那湯~~

那粿我覺得吃起來其實沒啥味道~~~口感還不錯~~~單吃沒啥啦!!~~
可是~~我覺得~~把香腸跟肉~搭著吃~~就很好吃耶~~~!!
一定要搭著吃才讚~~~
東港肉粿我覺得真的到東港必吃。。。很特別。。。
閒閒沒事的話~~我還想再去吃一次~~順便吃一下另外一間林記~~~
這2天感冒又發燒~~~阿娘喂~~~頭昏腦脹的~~~~!!!

對囉 。。。大家有空看一下~~下篇這文章幫幫酷哥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mmm123263&article_id=22010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