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繡完眉因為離學舞還有一群時間。所以我跟雄就跑去逛中山店三越。
逛到了godiva。雖然我早餐才喝了巧克力鮮奶。但是我還是非常忍不住了叫了一杯。
"純巧克力冰沙"190有點小貴。但是濃濃的巧克力味。很讚。我覺得有比星八克好喝。
但是甜囉一點~~!!

拍就拍我的大姆指是在翹幾點的?

然後還買了幾片巧克力回家嗑。

我買了5片85。5片72的。2百多塊吧我記得。比amedei便宜好多喔。感覺amedei是巧克力界中的LV耶。

當然要吃之前我又刷了個牙。漱了個口。喝了口茶
第一塊吃的是85%的。我感覺苦味有點重。可能是吃不習慣%數這麼高的。
突然覺得有種憂愁的感覺。讓我好想。坐在海邊大叫唷。。。。

然後我又吃了一塊72%的。是我較能接受的感覺。只是卻又少了那麼一點點憂愁。媽ㄉ。我真的覺得。
雙子座是個很矛盾的星座。雙重人格超嚴重。不知道在矛盾幾點的。

以口味來說。我會喜愛72%多點。
但我還是較喜歡amed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