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po了兩篇風景。我想。應該有點乏味。雖然我自己把這次旅遊說是大自然之旅。
但還是來吃個巧克力吧。

法芙娜。說到巧克力我又想到了 濃情巧克力兄 。以前對巧克力認識就只有大波露。
看了他網誌才慢慢對巧克力有興趣。勉強現在才吃到了第三個牌子。
雖然我還是吃不出那麼奧妙的那種感覺。
不過。多吃幾次應該會好一點吧。

我買了綜合的。這樣可以吃到六種。^^我好聰明唷。

本來想說。吃2種64%的看有什麼不同。吃完了才發現。
哇靠。我根本吃不出其中的不同。
整個想撞牆。
要吃前我還嗽了口。做了暖身操。
沒想到我還是吃不出來兩片的不同。
只覺得酸酸的。只有一點點苦味。
就醬!!
太不專業嚕!!!

 
85% 
剛吃下去。真的好苦阿=_="我的媽阿。
突然覺得我又憂愁了起來...有點想吟詩作對的fu....

含了幾秒。一樣又有酸酸的感覺ㄟ。我很好奇。到底為啥巧克力會酸酸的阿?
雖然 我吃不出其中奧秒。
但他居然還苦的挺討喜的。。。
讓我還想再吃。可惜只有一塊。
 
吃完了。詞窮。

吃完了。詞窮。



不過。我好想再試85的。下次應該會買85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