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行的最後一站了...只記得..很累..卻又累的開心..三天玩下來..沒有都市的吵鬧..沒有虛偽的人們..好輕鬆..好開心..我真的好喜歡大自然喔.....現在看著這些岩石的照片...隨著時間..海水的侵蝕..而變成各種不同形狀...真的好神奇喔....另一方面...我也想著自己...自己的心...好像也少了甚麼........努力的付出真心維持的家...真的是自己想要的那個家嗎?...有時候....連我自己...都疑惑了..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一開始我的心就缺了一角.....至少我可以無情...而不是慢慢的被淚水侵蝕.....如果一個人......只能用金錢留下....那也罷了.........何況是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