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肉圓後。我們2個騎著歐都麥不知道要去哪。沒想到竟然騎到鹿耳門~~拜拜。。好大喔~!
還有鴨子在~~閒晃!
  
晚上。就~~要去~~嗨啦~~萬聖節快樂!!
還有~我現在才發現~我整晚拍照都一直嘟嘴是在嘟幾點的...........
 
要出發前當然要來杯清心。。
 
等飲料中。扮醜一下。
 
我們2個真的不是T
 
噁心畫面請將~~滑鼠快轉。
 
草莓~~登場~~~登登登登!
 
我擠~!!!
 
女警!!
 
草莓~牛奶
 
水啦水啦~~~
 
我又在嘟嘴了~~~`
   
主角是後面那檯~~白色的敞篷車~竟然不是帥哥還給我敞篷是怎樣?
 
這傢伙~~超嗨的~~!!還沒進去就有笑點了
     
全部的人都被我逼著要戴那氣球南瓜。。。
 
那女的戴頭套。不熱嗎= =??
 
脫了脫了!
 
好可愛的兔女郎但我的表情不知道在嚴肅幾點的
 
大雄妳在爽幾點的?
   
我怎麼感覺我很不合群~~~!
 
要回家ㄌ。不知道在嗨幾點的?
 
小嫩嫩睡著了。
 
睡著被我偷拍。
 
嫩b~~

我竟然有辦法~~跟一個睡著的人搞自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