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廟肉圓=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下午13:30~下午18:30(賣完為止)
 星期六~日 中午12:30~賣完為止
*每星期二公休

老牌雞蛋糕=文賢路522號
一~六 下午3點至6點半
二、五~小北夜市
三、六~武聖夜市


今天。幾乎同一時間和大雄一起起床。所以就出來覓食一下。
想到。想吃肉圓。就跑來吃這家武廟肉圓嚕。
老闆看起來很殺氣耶........

美美的排列好。。。

我不得不說。這家肉圓。醬料讓我覺得很不錯。
可以讓你加到爽就算了。還有挖沙米~~~~~~~~~~~~~~~~~~~~~~~!!

和福記肉圓比起來。我較喜歡這家的肉圓。。
然後我想說的是:..............很有肉味!!(不好意思我知道我很詞窮。但是老娘現在其實有點酒意。所以想不出來更好的詞
可以來形容這個肉。。)~~~~~~~~~但。。我還是好想念阿璋肉圓的QQ皮喔~~~~~~機車。。
有上中部的話我一定要再去吃阿璋。。超q超讚。話說回來~~這家肉圓~~還是~~不錯滴 。。 
(我應該還蠻少食物讓我說到難吃這兩個字。。基本上。。我還蠻~~好養的!!

然後又來買老牌雞蛋糕。。

我很愛這家雞蛋糕。。會發現這家。其實是因為有一次逛夜市的時候。
聞到~~雞蛋糕~~超香的香味~~~~~!!才跑去買。沒想到~~還真他媽ㄉ不錯吃耶!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加紅豆的雞蛋糕。。
雖然小小一顆雞蛋糕~但是裡面紅豆餡也不會很小氣。。
該怎麼說咧~~就鬆軟~。。鬆軟啦~~!!也不會乾乾ㄉ~~~~~~~~~~
幹莫名奇妙的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