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咧。是要和我家蘇雅雅晚餐。距離上次見面已經兩個月嚕。
剛好。我今年的車險也要續保。當然就找我家蘇雅雅嚕!
如果有要買車的朋友...再....幫忙幫忙囉

廢話不多說..!一上車就和蘇雅雅討論要吃甚麼!她就跟我推這家廚房有雞!
而且我還真沒吃過這種東西!就吃吃看吧!
一坐下我就東張西望!點菜就交給雅嚕!
讓她出主意!

看看我家雅雅專心的樣子~!還穿著淡淡紫色的制服~是不是超有氣質滴~!哇尬意~!

廚房有雞!這家店。我想就是在賣雞料理吧!
花雕雞跟豬骨煲我想是招牌吧!
今天我們點嚕花雕雞套餐。另外加點了年糕跟(小玉米條= =?)其實我不太知道那小玉米條的真正名字。。。
這樣是620!其實!不貴呢~而且吃撐了我!

附的飲料!普普通通!通通普普!簡稱~"普通"

下鍋前~先拍一下~!這是剛開始的料~!好像是要加入酒然後~讓酒入味

這張照片的主題呢。就是想拍我家雅雅。攪拌那鍋東西的樣子。
是不是很有~~~賢慧~~~的感覺都出來了呢。
我拍完還說~阿都霧掉了~~!!雅就說:阿這樣才有朦朧美阿~!
好吧~妳贏了!

煮到這樣就差不多了。可以開始吃了。
但是我卻覺得酒味不太夠!原本以為可以想加就加的!
結果我趕快把店員招過來想要加酒!沒想到~!
那個不能多加一點~因為酒都有固定加的量了~!
哇咧!但是~我真的覺得很不夠酒味~但她還是幫我加了。還說這次破例。
那~下次我也要耍賴一下~!加了就比較有味道了。
我覺得這真的還不錯吃。而且超下飯的!雞肉也還ok!

所以我們就全部吃光光了。。然後還沒結束喔。。
吃完就招店員過來幫你下火鍋湯。把剩下的火鍋料跟青菜加下去。

就有火鍋可以吃囉。。。因為太撐了所以我們就喝了幾口湯。然後吃了幾口料就沒吃了。
他們家青菜。好綠喔很有菜味。。哇尬意。。哈
火鍋料就沒啥吃了..沒興趣.........


這家口味是不錯滴...久久想吃一下不同口味的料理倒是可以考慮來吃一下..
而且價格尚可...又可以吃的很飽...!

期待下個月和雅雅吃飯喔^^

還有老四川.............我要吃要吃!


這家廚房有雞..就在南市中華東路3段308號...
寶雅對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