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開元路380號

今天有夠累。睡沒幾小時就爬起來。今天和雄還有牛奶要一起去練舞。
然後跳完又去幫大雄整理房間。有夠累。靠
整理完也晚上了該吃飯了。想到這家之前。格友。史考莉。介紹這家。
剛好又離雄家很近。就來這了。

人還真~~他媽多!

而且用餐空間有夠窄的!早知道就坐外面!

特別的是。他們還有賣一些餅類的東西。

先來個兩盤小菜。

大雄的牛肉麵。她說味道尚可。但~辣椒一點都不辣!加到麵裡還變有點鹹!
真的很討厭不辣反而更鹹的辣油!

我的牛肉拌麵。也是都尚可。

居然還附湯給我喝。就是不要湯才點拌麵的阿!雖然後來我還是喝了!不喝白不喝!

牛肉捲餅。不錯的一道。好吃。光煎的這顏色我就覺得蠻喜歡的。哈哈

今天這樣。我也是比較喜歡捲餅。麵就覺得還好。不難吃。
下次再試試別的。還有抓餅也想吃吃看。
不過。就是室內用餐環境。有夠窄的真的!
生意還真不錯耶!
吃的很飽。光捲餅切成四塊我就幹掉了三塊。
整個就~~~~~~~~~~~~~~~~~~~~~~~~~(飽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