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這次的山路還真有讓我專心到。前陣子颱風剛過不行。路況其實不是很好。
而且。這家農場。偏僻到讓我和大雄直呼:阿是到了沒阿是到了沒


看的出來。路況並不優吧。

這裡是白蘭部落。農場主人也是原住民。

通往仙境的路上。說是仙境。我想。是因為。
少了吵雜。少了煩惱。少了人群。少了煙味。
有的只是。新鮮空氣。蟲叫聲。草的味道。還有暫時空白的心。


很簡單的房間。什麼都沒有。


女主人很隨性。就叫我們自己挑房間。而且房門是不鎖的。

不知道大雄是否也暫時把一切煩惱放下。







雖然甚麼都沒有。但是還好。有熱水

我們期待的雲海依然是看不到。女主人說。前幾天都是好天氣。只有我們來的這天一片霧。


怕無聊我們還玩了幾局象棋。是小叮噹的喔。


山上其實冷到不行。不知道哪來勇氣穿短褲。我簡直想穿大衣了我。

六點嚕。我們要下去吃飯。

小小黃。他很乖。很皮。(很乖又很皮是到底是怎樣),但是我很喜歡他。一直跟著我們^^

檳榔花。好吃。口味淡淡的。原本以為原住民的口味會偏重的。但是這樣也不差。

豬腳。好吃。皮很Q。。就是這樣。

山豬肉。紫色的是洋蔥。有點嗆。

高麗菜。
女主人共幫我們準備了四菜。這樣四百塊。雖然我們下午才剛從山上人家吃了咖哩雞飯。
但是因為好吃。所以我們就把這些菜全部吃完。

女主人。人很親切。應該說。上山遇到的人就是連和你四眼對望都會對你笑的。很讚。



小米酒。好喝。真的很好喝。

馬拉桑~~~~~~~~~~~~~~~~``

吃飽飯小黃還陪我們回家。

喝開了我們。


你看。小小黃就這樣顧在我們旁邊。

臉紅了。。。眼睛還有點腫。

這傢伙也紅了。

=========分隔線。因為睡覺了==========

這時候。是早上5點。

我們起來等日出。
老娘活了23歲還沒等過甚麼叫日出。

太陽出來的那個方向其實已經有點光線。

很美的雲。。

又更亮了一點。

我們起來沒多久小小黃就來我們住的地方找我們。好想把小黃帶回家怎麼辦。

又亮了一點。
這種等待的感覺。真棒。
因為天空一直在變化。

看到遠方一大片雲了嗎。


小小黃也在陪我們等。

雲那邊已經有一點點紅了。

越來越紅。

小小黃旁邊的是大黃。也就是小黃他媽。
小小黃都一直欺負他媽媽一直咬他媽。
他媽居然都還脾氣好到不行。

又更紅了。好美喔。


狼狽。

又更紅了。應該看的清楚山後面整片都是雲吧。

整片紅。

這是停車場。就很隨性的停車場。

我們上面的露營區。

這個人已經肚子在餓了。

雲又變白了。

有沒有感覺太陽公公快出來了呢。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飛機飛過去也會有一條長長的白白的。

快出來了快出來了。

快生了快生了。再用力一點。

出來啦!!!!!!!!!!!!!!!!!!!!!!!!!!!!!!

被刺到的感覺真是爽阿。

每天都看的到的東西我居然被這一刻感動到。

而且還覺得他今天特別的美。


也是第一次這麼喜歡雲。就很想在雲裡面游泳。



因為太餓所以我們2個走到主人的家。結果他們還在睡。我們就東看西看。
看到這麼小隻的小貓咪。

大黃跟小黃居然想欺負他。

我很喜歡這張。

小米酒。

餓到想要把樹啃了。





在這裡可以隨意拍。沒有電線桿的感覺真好。



太陽公公又更高嚕。本來想說晚點再下山。但有人耐不住餓嚕。所以。早上七點多我們就下山了。

連公雞都是隨意在路邊跑的。
下一站是。大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