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肉圓人也圓的彰化肉圓後。我們就來到嚕從來沒來過的新竹。
要上山前記得一定要加油。
加油站的店員是原住民。這時我已經感受到嚕。那份"親切感"

連路邊的狗狗都很親切。山上的狗。都是躺在路中間睡覺看到車子來動也不動的。

開了一段路。終於到嚕山上人家。

入場券。

入口。


當天運氣不是很好。一片霧濛濛的。也沒看到雲海。但其實又有一種朦朧美。

老娘的101個表情。

看不出來我們2個會來這種鬼地方吧?我也很懷疑我自己。

還是蠻多人會跑來這種鬼地方散心的。

這裡的東西不用抱太大期望。

我很喜歡拍餐廳的水杯。

害羞啥?

看的出來很霧吧?

而且這裡是個很殺底片的地方。


和花合照想讓自己看起來很陽光。

這裡也有住宿。這是小木屋。但是價格有點小貴了一點。

兔子就這樣在你面前跑來跑去的。


咖哩雞。普通有點鹹。我居然還比較喜歡上面那幾根蘿蔔!

花茶還果茶我其實也忘了。

也可以在室內用餐。但我覺得這樣就沒有那個fu了。



2人又開始想耍白爛。

幹。看我粗壯的大腿。氣死我了。









我居然被這隻假狗給騙了。


你淫蕩阿!

我淫蕩!






我們2個。想在草地上躺大字想很久了。

今天!終於。可以大字了!








殺小!!哪招阿!!



大狗跟小狗也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我們2個簡直就是清心不離手阿。


要再往更山上前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