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對巧克力似乎特別有興趣。
不久前買了新光三越的巧克力蛋糕,香又超濃的巧克力味。甜而不膩。超讚的。
也在 格友 的網誌。看到了一些有關巧克力的介紹。
終於 也讓我買到了 傳說中 的 amedei porcelana。今天終於來了。

網站的介紹是:

這款「Porcelana巧克力BAR」,嚴選來自委內瑞拉所生產的頂級純種Criollo可可豆製成;此種可可豆在外表上透著如瓷器(porcelain)般幽微美麗的白色光澤,因而得名。

 

Criollo由於品種特性,在培育上比起其他可可豆更為困難,遂而僅佔全世界總可可豆產量不到十分之一,一直以來多半只能混合其他品種可可豆使用。

 

然此款Porcelana不但空前大手筆採用100% Criollo為原料,且每一顆均精選自精品產地巧克力領域中備受矚目的委內瑞拉產區,非常珍稀限量。故而一直以來,始終被諸多飲食專家與資深饕客目為巧克力世界的顛峰級名品!

 
至於在滋味上,則在巧克力的醇美香氣裡,絲絲流露著微微的香料、煙燻與上好紅葡萄酒的迷人氣息;雍容雄渾氣度中,透著纖細優雅的質地,以及既洗鍊又複雜的韻致;遠遠超越一般巧克力所能企及的極致美味境界,就等你我一起來體會。


才50公克。價錢卻是高到可以讓我買幾十包大波露讓我嗑到昏頭的。

重點是.這是限量的.一年才生產20000個..女人嘛.一看到限量這2個字.就會很容易克制不了自己

因為呢。我根本就不懂巧克力。也寫不出個甚麼。

剛看到的第一眼,只覺得,X的,這麼小塊。

迫不及待的拆開。要吃前。還刷了牙。就怕我吃不出那種奇妙的味道。

吃下去的時候。怎麼沒啥味道。沒想到。還真是奇妙ㄟ。味道竟然開始起了變化。

不知道是甚麼味道。只覺得酸酸的。口感很細。好像在跳嘻哈喔。想要趕快讓他溶化。再丟一塊進嘴巴。

一下子就吃掉了3分之2(才50公克阿)。

我又趕快衝去拿我昨天去7-11買的dove。想要比較一下。

吃了一口後。。靠。這是甚麼鬼東西阿。

那種差別。。。真讓我覺得巧克力的確是很奇妙的東西。不只是黑黑一塊這樣而已。

我感動的哭了。。。老娘900塊就這樣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