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 和雄 來吃宮圓了。之前在可愛的可樂超人網誌中 看到好多日本料理 光看照片就留口水
而我 對日本料理 也只是吃吃路邊小店 平價壽司 不知道 原來 是可以這麼美味滴呀。。

今天這一餐。充滿了幸福的感覺。下一次也和雄說好了。還會再來吃。而且還想再吃高一點價位試試。
而且 今天超幸運的。還看到了常亂逛的 美食 部落格的 一位 ......哈......超幸運的啦。
也看了她拍食物超專業的啦..............幸運幸運。真開心



很讚的師傅。我猛誇他本人超帥比照片年輕好多我都快認不出他。嚇人的帥。(師傅切肉時也不知不覺越切越大塊...)
開玩笑滴.............師傅超親切的..沒看錯 師傅應該是叫阿城師傅吧....如果看錯別打我





師傅很認真的介紹魚。但我一點也聽不懂。

我們兩個一進去就超吵的。。師傅不知道有沒有被我們兩個嚇到。

納豆哥哥。超嗨的。一直流汗。工作很認真。也一直捉弄他。哈哈納豆納豆。





雄超白爛的。相機居然不會調近拍。還麻煩師傅幫他調...超丟臉的啦.........


連另位師傅也加入..幫雄調相機...

2個人調的超嗨的。

流口水ㄌ。。。






















好大顆ㄛ。好吃好吃。哈大顆塞進嘴巴的感覺真好。























這魚超讚。肉超嫩的耶。


我把他吃的精光還把他眼球挖出來做紀念。



吃的有點飽。所以我們2個到2樓散步。












因為吃的有一點飽了。所以對炸的東西有點沒感覺。

雄看師傅的手看到快流口水了。

師傅超讚的。看到我們2個一直對隔壁桌的蝦子流口水。。所以..........

這張照片。更是貼心貼心。讓我突然覺得師傅又比網路照片上年輕十歲了。(繼續狗腿)
因為我們2個吃了兩次這個。第一次的時候因為太急塞到嘴巴時才喊著說:靠沒照啦。
然後師傅又捏了一個給我們照+分食。喔。。超嗨的阿這超好吃。



今天和第一次見面的師傅們。還相處的滴開心的。嚴格來說應該是他們一直忍受我們的聒噪..........

很飽。很飽。很飽。。

師傅 可能知道我們2個笨手笨腳..所以......


很可愛的甜點。捨不得吃他。還是把他全部咬下去。

綠豆湯。老娘肚皮快撐破了。。。

最後一擊。。芋頭。好香好好食阿....................


謝謝師傅們。今天超開心的。下次見



宮圓日本料理
高雄市苓雅區苓中路16號
07-3325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