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早就睡了。所以今天很早就給他起床。老爸因為中秋不能在家。
可能良心發現。一直說要弄吃的給我吃。我也就將就吃了午飯。
然後準備要出門了。話說。這次租的片。都還ok...舞力全開有讓我熱血到...史密斯先生...也太英雄了吧....!
這不是斯巴達..原本看還覺得蠻好笑了..約過十分鐘我就愛睏了......艾布是對的

來到了伊娃泡芙。因為剛吃了中飯。想說不要吃太多。本來想買一個就好。沒想到。有兩種口味我都想吃。就買2個。

有沒發現?價錢有點給他小貴了一點。。。






他建議是 常溫20分鐘再吃..我騎回家剛好也要十幾分..這樣到家也差不多可以吃了吧?

紅豆牛奶口味50$

紅豆牛奶口味。裡面的紅豆也不會很少。以為應該退冰了。大口咬下去。
凸。根本就還沒退冰。甚麼20分鐘嘛..像在啃冰塊一樣.......雖說是冰淇淋泡芙..也太硬了吧.....
我建議是至少要放個40分鐘以上。。

巧克力口味。50$
     
是不是感覺餡超飽滿的?。他的皮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樣。但是巧克力不會太甜。我把最後半塊。多放了20分才吃。
沒想到。好吃好吃感覺把前面吃的都浪費掉了。。
所以下次吃。至少要放個40分鐘。冰冰軟軟的。放太久也不好。太軟。可能會有點噁爛。
看個人習慣吃軟一點還是怎樣囉!!


下次不會再那麼笨了。。沒辦法。對要退冰之類的東西。我總是會忍不住想要快點吃。。
記的上次我去買星野的時候。也是一樣。人家說要退冰。我也是一上車就迫不及待趕快咬看看。。
結果當然又是。。吃到硬硬的內餡了。你說。該怪誰呢?

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電話:06-2135159
傳真:06-2152899
店址:
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營業時間:AM11:00-PM9:0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