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北平路三段173號
04-22377016
AM10:28-PM9:28

招牌上寫的東西應該是招牌餐...我點了夏威夷炒飯...

生意很好

免費的...
還不錯吃



友人點的燴飯....都不合他們的味....他們都覺得味道很怪..不過料倒是給的挺大方的....
上網查了一下..老向的店好像麵條、炒飯比較有名...
而且那天我看好幾桌都有點麵..超大碗的........女生的食量小一點的話一碗一定吃不完.....

夏威夷炒飯......也是挺大盤的.........
肉鬆...挺大的蝦仁..蛋..火腿..鳳梨...((好奇妙的組合))

第一次吃炒飯有加肉鬆...鳳梨...
吃起來也較不油膩..
其實還蠻不錯吃的耶..只是有肉鬆有一點點乾啦...
我記得蝦仁好大一個..很爽...


我忘了拍菜單了..這裡有蠻多東西可以點的...
重點是...我看別人點的..份量都挺大...料又給的大方...
我想也是會生意好的原因之一吧..??
雖然這次點的燴飯..朋友都不愛....

不過有經過的話...我還是會想試試別的東西..
他們的麵感覺應該不賴...
下次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