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住址電話都在照片上了...^^b

包裝盒就很有喜餅fu....

其實本來還想買一些其它的東西...像鹹蛋糕我也蠻愛吃的...
不過那天...蠻趕的...只好等下次再去買囉...到時再分享給大家...
不過其實吃完後我更想吃的是"雪花齋"的....
雪花齋跟老雪花齋是不同家ㄛ...

因格友史考莉比較推那家的雞蛋糕.....
格友 史考莉的 連結

店家很貼心的每個分別包裝好...

糖粉另外附....要多少自己加...
但是每條蛋糕捲都分開裝的下場就是皮都...黏住了...
我不喜歡這樣...=_=....我很喜歡吃皮...

你看你看...變好醜

令人懷念的雞蛋糕捲....以前我超愛吃這種蛋糕捲的...
這家吃起來的感覺.....柔軟...綿密....感覺不賴....
雖然自己灑可以控制糖量但皮整個掉了。。總感覺不夠搭....
讓我想要吃吃另一家的來比較看看!!

不知何時.....



最近努力工作中.....雖然做的很悶很累......
不過還是要撐....
今年有我想要去做的事.......希望不要又只是希望了.....

星期五回台南.....星期六回台中..行程滿滿....不過星期日的台南團跟不到....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