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熊果子   煎餅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55之4號
電話:0928860894


旁邊是三皇三家。。。店面很小。。要注意看喔^^

格友 四季形彩的熊果子

口味有蠻多種。。都讓我好有興趣喔!
真想全部都各來一包。。。

牛奶煎餅是一定要的!!
雖然薄薄的一片~~~不過真是又香又脆!

煎餅機

剛烤好的煎餅。。

是不是很誘人阿.....現在看到這照片真後悔當時沒買...不過有時間過去的話...一定要給他來一包
這應該是核桃煎餅....誘人阿...

我買的腰果煎餅...我本來就很愛吃腰果...
記得以前跟媽媽去給人家請客..吃辦桌
都會有腰果...我都給他猛吃...
但不敢在平時的時候當零食吃,因為熱量太高嚕!!
我心愛的腰果..加在煎餅裡..根本就是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