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育南街27號
06-2912998
晚上17~02

這家阿國鵝肉在台南..好像也蠻有名的..
不過我卻一次都沒吃過...
一直覺得這種店就是要多人去吃比較好..
某天..((看蜂炮那天))...
回台南後就去吃了一下宵夜....

這鵝肉..還真是不錯吃..肉挺嫩的...我記得沾醬不錯...



他們家的米血我卻覺得還好...

喝免驚的筍湯..不錯喝...


這樣吃一吃也不貴耶...算是便宜吧...
我忘了多少錢了...


還有那天我挺不爽滴...
我叫的米血讓我等~~很久~~
我還催了很多次~~~~
連筍湯都快喝飽了~我的米血還是還沒來~~~~


不過~~~還是一間值得推一下的店啦!!
有興趣的就吃吃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