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最討厭的購物行程。。唉

看這金光閃閃的裝飾~~就知道是賣寶石的啦~~寶石美的都很貴~~
款式也一般~~~還好沒有鬼打牆的買了~~!!

握壽司耶~~哈~~

然後~~坐船閒晃~~~好熱







這不知道啥地方我忘了~~~~但我覺得這建築好特別

哈哈~~這狗~~我找不出甚麼形容詞~~感覺有點恐怖

陽光~~~喔買尬

疑~~有人靠近~~

原來~~在河~~上~都會有這種賣東西的小船呢
之前看電視還有小船在賣衣服的~~~

泰國也有觀世音耶~~~!!

然後就又到了餵魚時間~~~~~~!!!

又遇到了~~~!!!

就這樣住在水上~~好猛~~還有人就這樣在水裡游泳幹麻的~~~
重點是~~我之前看電視~~還看到排泄物就這樣進到河裡耶...
不過我沒有看的很仔細啦~~說不定不知道是不是有經過甚麼通道之類的~~~~



人妖秀~~天阿~~~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人妖不是應該都美若天仙的嗎~~~~~怎麼這裡的人妖~~~~

太不像話了~~~~

像話嗎????????????????

這個有好一點~~高高的~~蠻有混血感覺~~

好很多!~~~~

辣~~

我又受到驚嚇了~~~

這人妖秀~~真的蠻失望的~~~~~~一點都沒有美若天仙的感覺~~~一點都不夢幻~~~
我一直以為人妖都像仙女一樣呢~~



住的地方~~~

就簡單啦~~~

我的泡麵戰利品~~
不錯吃~~~我喜歡下面那個mama~~~酸辣感覺讚

這個到現在都還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我覺得應該還是酸跟辣吧

7-11賣的牛奶片~~超級推~~好吃~~奶味夠!!
一包才十塊!!
團友都搬整箱的~~~大搶購阿~~~
超正!!
一定要到7-11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