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來了一個挺嚴肅的地方。。。(阿彌陀佛)。。。
基本上這種景點我不太會介紹。。大家就看圖吧!





臥佛。。


怪異的是為啥要放一堆娃娃??有人知道嗎?

重點是旁邊那隻貓也睡的太熟了吧???





蛇。。









這種佛祖的東西我實在蠻詞窮的不知道該介紹甚麼才好。



由上往下看。

這裡的樓梯走起來挺累人的。。而且要很小心。。
















甚麼樹來著??我忘了。。
這是另一個地方的臥佛。。很大。。



每個人也都要貼一下。。

我要大聲的說聲對~~~不~~~~起~~~~~
真的詞窮到不行~~原諒我!!!
雖然我很詞窮。。但這兩個景點我還蠻喜歡的。。
很多地方都讓人想要多停留多看看~~~很特別~~~!!


ㄟ~~~芭辣的大休假也差不多快結束了~~~~~!!
差不多~~~5月也要開始工作囉~~祝我順利吧!!

我會加油的~~~然後~~~多找好吃好玩的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