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面蠻乾淨的。整個感覺不錯。會知道這間是因為格友。不來恩&倫。介紹的。
那時看到就蠻心動的。因為覺得還蠻便宜的。東西又不錯。尤其是那牛腩火鍋。
湯頭一看就覺得不錯喝........所以.........我來了^^


我想拍營業時間。結果裡面的阿伯在看鏡頭......好尷尬

本來我跟大雄想要點2人份的牛腩火鍋..可是幫我們點菜的阿桑人好好喔....
叫我們點1人份160的就好..然後點兩碗白飯..可以再搭個炒牛肉...
這樣不但不用擔心火鍋吃不完還能吃個熱炒...整個人超讚的..

這是1人份的牛腩火鍋160$..........料不少耶...而且湯頭好喝....喝起來感覺無負擔...鮮甜阿.....而且好險沒有點2人份的...
不然應該會吃不完^^

還有還有.....這牛腩鍋..太過份了....一鍋不少的火鍋料...就算了....
牛腩也太多塊了吧.....應該也有個五、六塊吧.....
吃到後面大雄還說....這肉也太多塊了吧....??.....牛腩也好吃......

感謝阿桑熱情的建議...本來只想點2人份火鍋配碗白飯就解決一餐......這樣我們還多吃到一盤熱炒...
這牛肉軟嫩耶......也不會太油.....配飯...好吃......


2個人吃這樣..1人份牛腩火鍋...2碗白飯...一盤炒牛肉...也才280........1人平均140........
我個人覺得很便宜阿........肚子也有飽...........

雖沒有說超級好吃......不過我覺得整個還不賴......便宜.....阿桑服務又好.....是家會讓我想要再去吃的店.........

arrow
arrow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