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半夜。。突然想吃羊肉湯。。
包成還沒開。。就想到這家。之前在網路上看過。
感覺還蠻不錯的。就來吃吃看。因為是臨時。
所以沒帶相機。手機拍的加減看囉!!
這家就在國華街~~江水號旁邊而已~~~!
凌晨5點那邊開^^!!

我也不知道我拍薑絲幹麻。。沒東西好拍。。就拍薑絲。。。老板很貼心的還幫我們準備醬料喔。

新鮮的羊肉

不好意思。。拍的有點差。。
我叫的是當歸羊肉。。羊肉蠻好吃的。也沒甚麼味道耶。。
不會有那種羊的味道。。還蠻不錯的。
但是我覺得這當歸湯感覺有點不夠濃。。
我之前看小屌儒的包成羊肉感覺當歸湯好像很濃。。
因為我沒吃過包成啦。。。所以沒得比較。哪間比較好吃。
這家還不賴啦!就是當歸味感覺淡了一點。
三更半夜又多了一家。。可以吃的店嚕。。。
不知道為啥。。突然又想念。。起府城牛肉湯的牛肉肉燥飯了。。
阿屋~~~七早八早的~~想到我就餓了~~~趕快來去睡覺比較實在!
想到今天有人說我很"大隻"~~嗚~~~我要克制一下不能再肥下去了~~!!

贊成我減肥的~推一下吧~哈哈哈!!我現在每天都來想一些不同的推的理由。
不然每次都講一樣的字講到會煩~~~!!


對嚕對嚕~~~如果2009年你有需要桌歷的~~麻煩去我桌曆那篇看看
幫幫流浪狗~~拜託你了~~!!!目前+我。。才3本。。。
如果還有缺桌曆的朋友~~幫幫忙幫幫流浪動物~~~
星期一我就要打電話去訂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