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256號
格友 史考莉 的食記

又是有點混的食記。因為我忘了帶相機。
所以是用手機拍的。手機拍的很糟。所以就隨便拍幾張交代一下。
這家是之前看史考莉。感覺評價不錯想說來試試。
而且他還可以吃涮羊肉。原本以為可以同時吃薑母鴨跟涮羊肉。
沒想到。他沒辦法各一半一半。就是固定一種一份。然後幫你一鍋兩種湯。
這樣要多人一點才划算啦。我跟大雄2個人哪吃的完。
只好點薑母鴨嚕!!

我覺得醬料還蠻不錯的。但是豆腐乳真的要另外買。。我沒買。哈。

這麵線。不夠味。不夠香。蠻普通的。

我愛吃這個。。脆脆的腸子^^讚

這是鍋底^^鴨肉還不錯吃。湯也蠻好喝的。算還蠻不錯的^^
不過價格有點稍微貴嚕一點點。我忘了那天我們2個吃多少錢嚕。
只記得有點小貴啦~~~~~~~~
可是總覺得怪怪的。這裡有點感覺是吃氣氛的。哈哈
裡面裝潢有點像餐廳^^我看那天好像客人都坐裡面。
我超愛那種。坐在外面~~天氣要很冷~~然後吹著冷空氣。喝著熱湯。
超爽的你不覺得嗎^^?
不過~每個人口味也不同~~還是要吃了才知道^^
如果你喜歡芭辣這次的介紹的話再幫我按個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