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格友 小丸子 的福....幫我代買了糖村的牛軋糖....其實我一直對牛軋糖這種東西...
都沒有好印象~感覺牛軋糖~~就是甜~~啦~~會黏牙啦~~~~~~~
就是~~整個不會想吃他~~的意思啦~~~~~!!
想說~他都跟我介紹了~我就拜託他~幫我買一個嚕~~
收到時我覺得他的盒子有點醜~~感覺有點沒質感!

拍的有點醜。因為趕時間要出門了。。打開時只覺得哇靠350~才這樣~會不會太貴了一點!

收到時。我馬上就冰冰箱了。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這個。所以我馬上冰。我擔心我會吃很久才吃完。
沒想到~試吃一個~~哇靠~我整個改變我對牛軋糖的想法了~
不是那種嚇死人的甜~還會黏我牙齒的牛軋糖~
吃到嘴巴裡~濃濃的奶味~超讚的~還慢慢的化開~~
甜度也是我可以接受範圍~
然後最後再~給他大力的咬那杏仁粒~~~
馬上就想要再來一塊了。
而且。。很受我爸喜愛喔。。
我爸吃的比我還快.........買了一盒..(這該用盒來形容嗎)
大概有3分之2都是我爸吃掉的吧..
我爸幾乎是無聊就吃........無聊就吃........
等快過年前我打算再買來孝敬我老爸嚕........
高雄也有糖村分店.........^^
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喔。如果不合你口味也別罵我唷~每個人口味不同咩^^

他們的網址:http://www.sugar.com.tw/index/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