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喝到超茫..連我怎麼開回家的都不知道..我只記得..我吐了..還停在停車場睡覺..
好像還吐在停車場..本來想要拿相機去停車場拍我的嘔吐物..結果人走下樓去才發現我...
根本就沒帶車鑰匙~~~~~!!開不了停車場的門。。然後我又走上來。。。
所以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車子還健在嗎...
總之就是喝的很瞎..........我以後不敢了..........
還是要克制一下......
來說一下昨天的晚餐。
今天跑來吃大阪燒......因為之前沒吃過..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就一直想吃....
一直沒有機會吃...所以今天就吃這個嚕...

一坐下來看到這個盤子害我亂緊張的。我還以為老板會在我面前來個花式表演。
大阪燒空中翻轉個十幾圈
結果................
這盤子只是保溫用........並不是在你面前煎的...但我有問老板娘...
他說如果要在面前煎也是可以........
害我小失望了一下..........
下次來一定要叫老板做一下特技表演

老闆是日本人..不太會講中文..看起來酷酷的..但其實也蠻可愛的.......
在我面前大盤子抹油的時候居然把刷子拿起來要抹我的臉.......
我整個有嚇到

大阪燒就是在這煎的.........!

價格其實有點小貴喔...............

等到一半突然有個日本阿桑突然跑進來一直講日文。。
我站起來拍他他還用很爛的中文說:不要偷拍不要偷拍

吃大阪燒的餐具

這樣一盤要50塊........!有點貴呢...........

煎好的大阪燒送上來是這樣的...!
但。。size...........有點小......這樣要190.........!
我原本以為會再大一點........!
如果2個人吃一個沒吃飯的話是一定吃不飽的........
我以為會很大。所以才沒叫飯...還跟大雄一人一半我肚子整個沒飽足感.....

放在大盤子後會開始加美乃滋......!

完成了這樣是不是很美呢..........
但真的有點小..........
我一個人吃的話...要加白飯才吃的飽吧.........
而且單吃這個會有點鹹....喔還是配飯剛剛好。但其實..是不錯吃的喔...!因為第一次吃所以也沒得比較...........
我看夜市好像有在賣...下次吃一下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吃起來就真的像章魚燒的感覺耶.........好吃耶........!
但是~等蠻久的~如果你真的很餓不適合來這~~~
會等到有點不耐煩..............
這裡還有外帶喔.........!

現在頭真是痛..........我不要喝酒了啦....!!!!!!!!!!
想睡覺。一躺下去頭就嗶波嗶波的一直嗶個不停...............
鬼睡的著阿.................................


我在囉嗦個甚麼..............
結論就是..............
大阪燒不錯吃.............. :台南市保安路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