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啥。早早就又醒了。起床後。似乎有那麼一點孤單。
阿。原來是肚子餓了。難怪有種空虛的感覺。
來了這家王寓牛肉麵。這家是清燉的牛肉麵。
連店面看起來都非常的簡單乾淨。


我點了一碗70元小碗的牛肉麵。端上來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會不會太大碗。是給我送到大碗的嗎。
沒想到他找了30塊.....
不管好不好吃。我就覺得哇。好便宜唷

牛肉就好像有5、6塊吧。而且牛肉還ok。
還看到桌上有辣油。不管怎樣先加再說。
小碗的麵條份量已經蠻多了喔。一般女生食量可能會吃不完。
麵條QQ的還不錯呢。
湯頭的話。我在想會不會是我加了辣油。所以我其實不知道味道怎樣耶。
應該還不錯吧。重點是。"會辣會辣"。哈哈。會辣是重點~!
我很討厭加了辣油結果一點辣的感覺都沒有還會很鹹的。(整個就是鹹油那樣)
感覺是蠻爛的一篇食記。
下次我還想去吃。先喝一下湯頭再加辣!!!嘿嘿。明天再去一次好了。
我還想吃蚵阿麵線。

這家就在。裕農路要轉進富農街進去右手邊。50嵐旁邊。還有還有。
可以順便買阿桃紅豆餅喔。就在十字路口的7-11。下午4點就有賣了吧。

 
隔天。我又早早就醒了。這該註定我今天又得自己出去覓食。
我又跑來王寓。今天吃蚵~~阿麵線。
一碗35塊。我又覺得好便宜。
而且腸子跟蚵阿不會很少。
常常吃到一些都是在那撈半天才找到一顆比土豆還小的蚵阿(有小誇張了一下)
但是蚵阿好像有那麼一點不鮮喔。
整體感覺普通。
 
牛筋:一份40。

這次我學乖了。吃了三分之一才加辣。
喜歡他們家的辣油^.^
回家又順便去歐貝拉買甜食吃。乳酪還是一樣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被吃的芭辣 的頭像
    被吃的芭辣

    被吃的芭辣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