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在格友葉子的的網誌上看到有拉麵。想想自己好像很久沒吃拉麵了喔。
今天和大雄練完舞我們就來這吃拉~~~~~~~~~~~麵。

涼筍。這筍子不怎優。有苦味。不建議點。

地獄拉~~~麵大辣。還ok。不過沒有想像中的辣。我和大雄都還有加了辣粉。麵條還不錯。其它尚可。

快吃完了我就再加了辣粉。然後喝掉他。超塽的。


富士拉麵:

台南市東寧路504號


還有我發現好像會有人把我跟大雄搞錯。所以我要來貼個合照。哈哈不要再把我跟大雄搞錯了啦。。





左邊是大雄。右邊是芭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