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日子。因為我的好友。艾布。要下來台南。
因為艾布生日快到了。所以提早約在今天吃飯。
最大的目的還有就是為了拿我的生日禮物啦。哈哈。
謝謝艾布哩。就感心ㄟ。
本來要帶艾布去漢來吃鐵板燒。但是我實在很害怕拿刀叉..所以..
就想說.來吃鯤鮨啦...。

傳說中的小任任帝王。識相的我。一進來。當然先狗腿一下啦。

今天我又是歐巴桑扮相啦。因為宿醉外+沒睡飽。
要吃囉。。

我只知道他是豆腐。(靠.誰看不出來這是豆腐阿)

不明物體。


可以一清二楚的看到切切切耶。

墨烏賊


干貝耶。

這是 牡丹 蝦嗎?記性不太好。不過這超好吃的。咕溜的就滑進去了。



鰹魚

很認真的在切。眼鏡會不會越換越大支阿?

小任師傅請的。雖然我宿醉。還是喝了一杯。


這個 蘿蔔 挺好吃的耶。

墨烏賊


認真的男人。(為了下一次的福利著想)

這個 有溶化的感覺。有碰碰碰。的配樂。

再度。。。溶化了。。秋刀魚

這道出來。我好像是在電視上看到我媽一樣的興奮。因為我在小任任的網誌見過這東西。

好像是鮪魚吧。

海膽。沒有甚麼怪味。就這樣咕溜。咻。~~~~~~~

奸計再度出招。因為太期待所以又忘了拍照。小任師傅又補了一個給偶拍照。

我超愛的烤魚。我記得他。是紅喉對吧。

被我吃的 體無完膚。一樣又把他眼珠子挖出來做紀念。


這傢伙。用湯匙根本無法把他分開。我只好拿筷子進攻。這。還好ㄟ。

好吃的牛肉。師傅很認真的解說。但是我。好像聽不太懂。

(血腥畫面。不喜請將滑鼠快轉)

(血腥畫面。不喜請將滑鼠快轉)

超。。好。。吃。。

菇菇湯。

甜點。好吃


我記得我有吃到秋刀魚。可是我忘了是哪一張了。只記得好吃。卻想不起是哪張。會不會沒拍到。



不過今天還算不錯呢。而且感覺是和宮圓不太一樣的。有讓我嗨到。

下次還想再來。

小任任師傅。在講解的時候正經八百的。感覺就很專業。斯文。
但是.....其實好像也是個挺38的人。


今天謝謝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