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等胖子下班,就一起出發 往高雄囉..去高雄的漢神巨蛋..我們2個簡直就是去那邊幫打洋的..
最好笑的是..在停車場入口 ..好丟臉..2個人 在那不知道要怎麼取票卡..我們後面的車子大概想拿球棒..
k我吧..我也覺得很好笑..那個警衛還說:這個是感應式的輕輕的就好了
靠...這麼先進的東西我沒用過阿........!!
4f 感覺好多好吃的東西..尤其是 賣冰淇淋的..我們吃完要買的時候已經不收客了..胖子說那超好吃..
我也好想吃阿..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吃看看.....!! 

 

 

 
服務 人員 點完菜後 會來 教你 怎麼使用 醬汁那些的  講了一大堆我有聽沒有懂
 
diy 磨芝麻
 
高麗菜絲 我連一口都沒吃  胖子像頭牛一樣 嗑了2盤 可無限續唷

2盤小菜 像豆豆的東西我們2個都不愛吃所以就一直擺著  下面那盤胖超愛吃 1個人不知道嗑了幾盤
 
 
正在diy  磨芝麻

剛開始還磨的蠻起勁的

他很努力的磨 我很努力的在拍照
   
磨到不耐煩了
 

 
他很努力磨  我很努力拍
 
我的千層錦 套餐

千層錦 特寫
 
醬料   寫日記的時候才發現 胖子努力磨的2盤芝麻醬好像根本就沒啥沾到........
 
海苔起士......我忘了全名  但其實沒有很濃的起士味說
 
很閃亮的白飯我懷疑他有偷抹油..不然怎麼那麼亮
  
胖子的 勝博殿 套餐 
 
甜點...
 
胖子點的甜點  一直嫌噁心還一直玩弄他的甜點
 
弄的超噁心的
 
把甜點弄的那麼噁心就算了還 把他吃下去....

我覺得他們家甜點我都不愛...抹茶我也是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今天這樣好像 花了..8百多吧...是不貴..不過..我覺得沒有 網路說的那麼好吃..應該是說..最近不會很喜歡吃那麼油炸的東西...
我一直在那摳  掉 豬排的粉..好好的豬排被我搞的好噁心 只差沒拿衛生紙出來吸油..
吃完了..跟胖子拜託 我想去六合夜市買 王涵宜愛吃的東西回台南給她吃..所以 就出發到六合夜市..沒想到會遇到他..@@
本來想買200的就好..可是好窮酸的感覺..所以還是買500的涵宜吃....然後又逛了一下夜市...
順便買烤肉回去給 胖子的學弟吃...好笑的是...我穿短衣短裙熱到靠北..胖子竟然穿的跟雪人一樣..滿身汗..
我拿衛生紙要給他擦臉..他不知道是熱昏頭了還是怎樣..竟然拿要給人家錢的五百塊在擦臉..本來我還沒發現..
他還邊擦邊說:靠北我怎麼拿五百塊在擦臉
差點沒笑死...後來在車上 ..想到 還笑到噎到...差點沒把豬排吐出來......
然後還逛一些小玩意的攤子..胖子一直在看小電風扇 我根本懷疑他是太熱在偷吹.......這就算了..跟人買個眼鏡還嫌店員太高會傷到他自尊心叫人家賣他便宜一點算精神賠償...........
整路都笑到 不行......還說你不是諧星路線........靠..你本身就是個笑點
胖子睏了  然後就回台南..載他回去後..我想說要拿吃的給王涵宜..這ㄍ大笨蛋..讓我在她店門口等了半個多小時........
不對 再加上開車時間........整整花了1小時..........妳真是大姑奶奶.........
下個月我生日你沒請我吃頓好料的話  我就去妳店   丟妳雞蛋!!

現在又1個人坐在電腦前了..今天該算是忙碌的一天嗎......也還好......只是情緒起伏大了一點........不過..現在很開心..因為...
很開心的笑....忘掉煩惱..這樣就夠了.........^^
明天又要上班嚕..我要加油..為了台北行..嘿嘿...^^臭艾布 ...給我偷偷去看神鬼3不等我...我看你要怎麼補償我


給 小布....:感冒了身體要保重喔...^^繡眉照片這2天再po上來給你




今天的唯一一個影片快被胖子笑死 不知道被我偷拍 還在那跟我對話 要存錢 我果然是超級狗仔隊 影片看好多次還是覺得很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