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2_174147    

自從搬來台中後..至少四年多沒寫過部落格了..今天心血來潮~~~~~~~~

就來開張第一篇~~~~~~

時間過的真快~~~當初我提著行李~~~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台中~~~~~

現在~~居然也可以騎著摩托車~~~穿越大街小巷~~~~

人~~有時候~~瞭解多了~也複雜了~~~

我希望~~藉著這第一篇~~~我的心情也能回到最初那個~~單純愛吃愛玩的我!!!

 

碎念了一堆~~~~上面那二位""大嬸""~~是我的愛犬~左邊叫:肉粽~右邊叫:寶貝

為何叫肉粽呢?因為她的姐姐叫滷肉~~~~不知為何她就變成了肉粽!

而三妹本來是要叫"香腸"~~可能是她內心的少女情懷~~~~~~總是叫不動她

我想著~~以前她流浪過~會不會是想要人家疼惜?所以我就叫了寶貝

沒想到,她就叫的來了!呵呵~這傢伙人如其名!非常的乖!就是個讓人疼在懷裡的小寶貝!

 

她們二位大嬸的毛~都是我親自剃的~因為連業餘都稱不上~所以!!哈哈!非常的凹凸不平!但她們可是覺得非常涼快!

 

 

這次我可是下了非常大的決心想要再來寫部落格~~希望我也可以有恒心定期更新~~~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