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時候突然很想要吃沙拉蛋餅,就約了雄下班一起吃勝利。
今天超累的。嘴巴整個養到一個不行。

是在高幾點的?踩個高跟鞋我也可以號稱一下165!!
    

笨雄。今天 我沒自拍。因為脫妝脫的嚴重。所以只好一直破壞雄形象。誰叫我msn突然冒出好多人密我說雄是正妹!氣!

  
用手機拍的。沒調近拍。感覺有點醜。原諒我吧。沒帶相機。
 
蔥餅 。 聽說是他們家招牌。但是我比較喜歡沙拉蛋餅。
 
豬肉沙拉蛋餅。我愛。我愛。

這張我有調近拍。有感覺好一點點。

我又破壞雄ㄉ形象了。我成功了。喔ya。(我得承認我的行為是一個即將步入25歲婦女的幼稚行為)


吃完 我就回家了 

今天上班前 悶悶的 結果我還是乖乖的上班 靠我的意志力撐下去。

雖然滿腦子邪惡思想,我還是撐了。沒想到今天有好運氣。像雄說的,天公疼憨人。

明天沒事的話 我看要再去土地公伯伯那 找他聊聊天了 。(我整個很老人)

晚上雄要抽下禮拜日的假。我希望他。抽不到抽不到。

為了我的宮圓。  不然可能就要等到月底才吃的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